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教育 > 热门学校

北京理工大学

时间:2017-06-10 13:29:46  来源:本站  作者:学成教育 查看数:

   北京理工大学隶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是一所理工为主、工理文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一直重点建设的高校,首批设立研究生院、首批进入"211工程"建设、第10所进入"985工程"建设,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是教育部于2000年首批批准的15所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之一。十七年来,学院坚持"依法办学、规范管理、注重质量"的工作方针,以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构建了由学校、学院、校外学习中心、教师及学生构成的协同发展的远程教育体系。在全国建有77个校外学习中心;2016年,与奥鹏教育合作建设了学习中心;开设专业26个。拥有2个北京市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优秀教学团队、11门国家精品课程、13门北京市精品课程,获得1项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2014年在首届北京市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竞赛中获得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并获得团体第1名、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目前在籍学生5万余人,毕业生4.9万人,其中5474人获得了学士学位。


      北京理工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坚持以质量为核心、强化远程教育品牌建设,不断提供优质教学资源与高水平服务,满足不同地区对于高等教育的需求,为国家建立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北京理工大学网络教育招生专业

层次

专业名称

学习形式

学制

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项目管理

远程

二年半

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电子商务、金融管理与实务、市场营销

国际经济与贸易、项目管理、继续教育管理、物流管理

远程

二年半

上一篇:东北师范大学 下一篇:吉林大学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