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资讯

读在职研究生是花钱买证吗?

时间:2017-06-16 11:24:59  来源:本站  作者:学成教育 查看数:

    很多人都认为在职研究生就是花钱买证,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没有任何的帮助。那么真实的情况到底是不是这样呢?是不是像网上说的那样是花钱买证呢?下面我们给出几点理由,一起来看看吧。

  1、在职研究生是需要考试的

  在职研究生改革之后,剩下的两种报考方式: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和一月联考都是需要参加考试的。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虽然是免试入学,但是属于“宽进严出”,学员需要在学校完成规定的课程,修够学分,参加院校组织的考试通过之后才能够拿到资格去申请考试。同力统考是全国统一的考试,考试通过且论文答辩通过之后才能够获得证书。

  一月联考是和全日制研究生一样的报名考试流程,学员在通过一月联考和学校组织的复试之后才有资格进入院校学习,且一月联考属于淘汰选拔制,择优录取,想要进入心仪的院校读在职研究生花钱是进不去的,需要靠自己的真正实力。

  2、学校统一管理

  在职研究生也是教育的一部分,为了保证学员能够学到知识,通过考试,学生上学由专门的老师来管理负责,如通知学生上课时间、上课地点、请假事宜等等。

  除此之外,给在职研究生上课的老师一般都是教授、副教授级别,老师会相应地留一些作业,上课有小作业,下课有大作业。在申请论文答辩的时候,还会有教授专门负责,指导学生进行论文的写作、修改、定稿和最后的答辩,并不是像网上说的那样在职研究生交钱之后就没有人管,只管等着拿证就可以。

  3、读在职研究生也有很多其他收获

  首先读在职研究生的学员大多是企业的精英人士,大家在一起可以彼此交流,互相学习,成为朋友,积累自己的优质人脉。

  此外在职研究生追求的是实战教学,注重学员的实践能力,学员可以将工作中的问题与所学知识相结合,真正帮助学员解决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力求让每个学员不仅能学习到前沿的专业知识,也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读在职研究生,无论是学员的学术水平还是专业技能都会有所提高,花钱买证是无稽之谈,在这个比较看重证书的现代社会中,拥有硕士学位和学历无疑是锦上添花。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想要咨询了解的学员,可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获取更加详细的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信息。

上一篇:在职研究生哪些专业“性价比”好? 下一篇:报考在职研究生有什么优势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