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专区 > 报考指南

错过8月,没有学历还能报专科吗?

时间:2017-08-10 09:52:56  来源:本站  作者:岳阳学历网 查看数:

学历教育2018年全面改革必须参加全国录取统考,期间必须上课面授,修满学历学分,毕业统考……无疑对于已经工作的你们来说是更加困难了~


2017年学历轻松提升末班车,

你还在等什么?

曾经

孙悟空等了唐僧500年

易小川等了玉漱2000年

司音等了墨渊7万年

夜华等了白浅三生三世

而如今

我们等你来提升学历从未离开

还有约一个月时间,错过这次,你与学历将“缘尽”


学历政策改革简要:

网教,明年没了

高中、中专学历只要上学信网可查到

严进严出,“三库合一”:监考严格

重点大学只招本科段,专科明年没了


没高中不能报专科,没专科不能报本科

今年不能报名的,以后彻底与学历无缘

还有约一个月时间,错过这次,你与学历将“缘尽”

  

 

2018年没有电大、成考、网教,三网合一统称继续教育。


全国统考,网络在线作业,还有期中与期末考试,所有考核均为指纹+刷脸+身份证!


抓住最后机会,只在2017年8月最后这段时间了!学历报名倒计时,你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

 

2017年将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实施的过渡年。在2017年报考网络教育专科的考生,届时将按照“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按原专业培养至毕业。

 

也就是说,报考2017年专科的考生,仍然可以拿到名校网络教育专科学历。以后再提升学历请做好多花钱多花时间的准备!最后一次轻松入学、轻松毕业的机会,别等到各大高校都停止招生空留遗憾!!!


 

上一篇:成考报名倒计时:没有相应毕业证的同学请注意 下一篇:返回列表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