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专区 > 考后心得

2011湖南函授之我们该如何去学函授知识?

时间:2011-06-22 14:46:02  来源:本站  作者:湖南自考招生网 查看数:

    现在的教育产业的发展,为我们渴望成功,想成功的人提供一条提升的途径。各种学历教育的学习,都是以自学为主,我们除了要去学,还要想着如何学得更好学得更精。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该如何做才更好。下面为湖南函授的学生提供几条建议。

    学习建议一:练好基本功,基础打牢是关键。

    俗话说“本固木华荣”,在这个社会上无论做什么事,基地很重要。就像搭建房子一样,只有把基地给打牢了,加固了,我们的楼房才能起得高,站得稳。在学习基本功的时候,我们需要耐心地反复学习。“熟能生巧”,对基本的东西,一定要反复练,方能生巧。

    学习建议二:兴趣,个人发展的动力。

    在湖南函授的学习阶段,我们应对自己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时刻去挖掘自己的长处。在发展长处的同时,发挥自己的个人特长。把自己培养成为有创造性、有个性、有特色的人才。每个人都要根据社会的需要和自己的特点,探索自己成才的道路。

    学习建议三:认真做好每件事,养成良好的诚信品质。

    在现在的社会中,要想立足于这个社会上,诚信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做事要做到认真、负责、严谨、细致。俗话说“差以毫厘,失之千里”。要么不做,要做就全力以赴,把它做好。

     湖南函授的学习,不仅仅是知识的学习,也要注重自己各个方面的发展。这样才能走得远。

 

上一篇:2011湖南函授学习之去博求精 下一篇:2011湖南函授的学生该如何在自己的学习领域成长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