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专区 > 考后心得

2011湖南函授博精“度”的把握

时间:2011-06-22 14:46:57  来源:本站  作者:湖南自考招生网 查看数:

      在湖南函授的学习中,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就是湖南函授自学过程中博精“度”的把握问题。博与精的度量尺应该放在哪里呢?有人认为现在是知识爆炸的年代,不充分掌握各方面的知识怎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并例举了很多大家都是博学多才渊博学者。又有人认为,在一个领域精通了就好。精力的太过分散反而不能学好。

      下面知识分析图供大家借鉴:

上一篇:2011湖南函授的学生该如何在自己的学习领域成长 下一篇:2011湖南函授学习中动态看世界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