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专区 > 考后心得

2011湖南函授学习中动态看世界

时间:2011-06-22 14:47:23  来源:  作者: 查看数:

      马克思理论哲学中曾说过大概意思是这样的“世间万物不是静止的,没联系的。是动态的,有联系的”。在我们的湖南函授学习中,要学会以动态的眼观看问题。不能一成不变地看问题。我们中国人很早就认识到了事物是不断变化的,我们的祖先有一本著名的被誉为“群经之首,大道之源”的典籍之作“易经”。 就阐述了万物的动态变化。世上的一切都在变化之中,而人和其他万物一样是这变化着的世界的一部分。我们在对各种事物开始认识的时候,不能总守着一切的条条框框。我们要在湖南函授的学习中,了解最新的变化,最新的资讯。联系所学的知识,进行学习。

        我们在湖南函授学习中要循序渐进地把动态地看世界这个习惯融入到我们的学习中。跟上最新的时代步骤。

 

上一篇:2011湖南函授博精“度”的把握 下一篇:湖南成教学习方式之“对号入座”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