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学历 湖湘学历网 湖湘成考本科 湖湘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专区 > 常见问题

湖南自考考籍以及跨省自考的问题

时间:2011-06-22 14:59:55  来源:  作者: 查看数:

湖南自考考籍以及跨省自考的问题

        自考因为各个省的自考政策不同。有的同学咨询过这样一个问题:比如我是湖南的自考学生,而湖南一年只有两次自考 分别为四月和十月份。问能不能我在湖南没有考试的时间  我跑去广东考试(因为广东自考一年四次分别为1,4,7,10月)

        就这个问题本站编辑致电湖南自考办,自考办的工作人员表示,国家关于考试的规定是不能两边考。而转考也有相关的规定,考试的转进转出必须符合相关规定。自考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需要转考的,需要工作单位提供证明,同时,转考还需符合转出地的相关规定。如将外地考试成绩转来湖南还得通过当地自考办的同意。

湖南自考网收集
 

上一篇:江西赣州自学考试25年逾6万人拿证 下一篇:没有学历怎么办?提升学历都有哪些途径?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湖湘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湖湘学历 湖湘学历网 湖湘学历招生网 湖湘成考招生 湖湘自考本科 湖湘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