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专区 > 自考试题 > 历年真题

自考、成考学历能不能考公务员?

时间:2017-07-28 16:32:52  来源:本站  作者:岳阳学历网 查看数:

   自考、成考学历不能考公务员?自考、成考即将合并?这两个问题,很多人都在思考,一定会有这个疑问,到底自考、成考学历不能考公务员?

  自考、成考学历不能考公务员?
  公务员,在很多人眼中就是一份旱涝保收的稳定工作,正因为如此,竞争也就非常大。每年的公务员招聘考试都会看到创新高等词语的出现。
  很多人以为自考或者成考的学历根本没有用,找工作不认,考公务员也不认,这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误区,成考、自考、电大等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只要能够在学信网上查询到学历即可报考公职类考试,当然,非全日制学历报考时需要注意以下2个问题:
  ①只能报考不要求“学位”的职位。有一部分职位会有学位的要求,如果你没有考取到学位就不能报考。
  ②少部分职位会要求“仅限全日制毕业生报考”,那么非全日制学历就不能报考了。
  不可否认,在找工作时,确实很多企业会看你的学历是否是重点大学,也有的单位不接受非全日制学历,但是公务员是完全不限制这个的,所以大家尽可以放心,只要符合了报考条件,拼的就是你的个人考试能力了。

上一篇:36岁|我终于从中专奋斗到了博士!(每个人都应该看看) 下一篇:学历到底有多重要?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