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专区 > 自考试题 > 历年真题

学历到底有多重要?

时间:2017-07-31 17:13:40  来源:本站  作者:岳阳学历网 查看数:

    在21世纪的今天,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学历的高低显得特别的重要,无论是为了满足工作需求,还是提升自己个人文化水平,学历都能充分地说明一切。

  学历是一个敲门砖,是你展现在别人面前的第一印象,是最直接的表现,有技术也要有文化,这样你既能用技术让别人心服口服,也能用知识让别人尊敬你。

  学历,代表是能力?多少人败给了这张纸!但是现实就是这样,你能承认这是一个物质的社会就不能否认学历职称这些外在东西的重要性,为了以后,这个投资也必须做,只是给大家一个提醒,跟上社会的发展,即使它不是良好的。

  哪些人需要提升学历?

  第一类:对文盲进行扫盲教育,有些读了小学或者初中就外出打工,经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在单位某得一官半职者。

  第二类:找工作,对已经走上工作、生产岗位,或需要转换岗位的人员,以及正在谋求就业的待业者进行他们所不具备的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文化知识、专业技术和实际能力的教育和培训。

  第三类:升职,现在一般的职位都需要本科以上的学历,特别是国有企业或者大公司,如果你没有本科学历,永远只能当个小职员,尽管你能力远远在小职员之上。

  第四类:对已经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更新和扩展知识、提高能力的继续教育。

  第五类:对已经离开正规学校的人员,根据他们所具有的文化基础和实际需要,继续进行基础教育或高等教育。

上一篇:自考、成考学历能不能考公务员? 下一篇:专科与本科的区别在哪儿?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