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专区 > 考试策略

教你如何合理安排时间 玩转自考

时间:2011-06-22 14:18:21  来源:本站  作者:湖南自考招生网 查看数:

我曾经在一天为了整理资料而连续工作了7小时,中途没有吃任何东西,也没有休息过,眼睛的疲劳让我无法继续坐着,我只好闭上眼睛躺着睡了起来。当我醒来准备继续整理那些资料的时候,才发现我之前的那些资料很多都登记错误了,终于明白了一个效率问题。

与其在压力中潜行,不如休息片刻再继续。在追赶时间的同时我却丢了自己做好事情的决心,只求速度,结果是事倍功半。其实很多压力来自人对生活的认识,同样一件事情,在不同的人眼里会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认为先做完这件事情再休息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结果在繁忙之后换来了事倍功半,可也有的人认为做事情只要不是很急着求结果就没有必要那么赶时间,不如工作之中兼备休息,轻松地走完整个工作流程,也许效率更高,换来的是事半功倍。

合理的安排工作时间可以减少许多原本不可能产生的压力。

上一篇:湖南自考学习的十种方法推荐 下一篇:自考生该如何读教材 怎样订好学习计划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