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专区 > 自考问答

湖南自考有没有转考次数的限制?

时间:2011-06-21 17:30:24  来源:  作者: 查看数: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有没有转考次数的限制?
问:自学考试有没有转考次数的限制?

答:部分省市有限制,比如北京不许交叉考试,只能转入一次,本科要4门,专科5门在北京考才可以毕业。黑龙江不许随便转入转出等。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我之前在北京读的长线自考,可以转到湖南大学来读自考吗?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