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自考真的很难吗?自考的通过率是多少?

时间:2020-07-28 13:59:43  来源:  作者: 查看数:

   

  距离考试剩最后几天了,你的学习进行到哪个阶段了呢?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自考,在开考之前,小编给大家说说自考通过率。
  实际上,这个通过率反映的并不是题目的难度,更大程度上是自考生坚持学习的比例。
  由于自考学习时间、场地自由,“无法坚持学习“和”无法自律“成了自考生一直要攻克的难题。没有以往校园共同学习的氛围、老师家长日常的督促,学习完全成了自我鞭策的事。
  如何提高通过率
  通过率这是一个人为数字,可改变的空间还是很大,接下来我们就来谈一谈该怎么提高通过率。
  1.增强自信心
  要获取好成绩,一定要有自信心。这如同体育运动员一样,要在比赛中获取好的名次,应该具有良好的竞技状态,以保证自己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考生在进入考场之前,多想一些有把握获取好成绩的条件,如“自己已经全面和系统地复习了”,“考试就像平时测验,无非在这里多做几道题而已”,尽量回忆和憧憬一些美好的事情,设法使大脑皮层产生兴奋中心,产生一种积极的情绪。
  2.专注
  这一点已经工作的人很难做到。但需要自己锻炼。很多朋友说工作之后就再也静不下心来看书了。我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好的方法。我可能是习惯了,不看书就有点不舒服。而且看了就很专注。有时竟然不知不觉地看到天亮。而且一般情况下只要我坐下来就能保证心也静下来。我有个方法各位试试看吧。
255.jpg
  3.借助外力
  在准备考试这一环节中,我们可以适当的借助外力来辅助学习。比如说购买教学课程提升自己、多找几个同学一起备考,这样我们能积极反馈出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能帮助我们充分了解书本知识,活学活用在自考中顺利过关。
  在这几天与同学们说这个话题,并不是想给同学们造成压力。而是想告诉大家,自考总体通过率的高低和个人有很大关系,但是影响不到考生自身的成绩。毕竟对于你来说,考过了通过率就是百分之百;考不过通过率就是0。
  如果你还没开始学习,请在最后这几天简单梳理一下书本知识,多做几套真题,争取过一门。
扫码咨询更多自考详情
招生公众号.jpg

上一篇:自考学历可以考哪些证书?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Powered By 2017-2020 湖湘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湖湘学历 湖湘学历网 湖湘学历招生网 湖湘成考招生 湖湘自考本科 湖湘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