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培训 > 技能考证

建筑九大员怎么报名?

时间:2017-06-12 10:18:34  来源:本站  作者:学成教育 查看数:

    报考条件

  (一)土建类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在岗从事相关建筑施工现场专业技术管理工作1年以上;

  (二)土建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在建筑施工企业相关岗位见习(实习)合格的,可以报名参加考试(考试合格者,发见习资格证,在岗从事相关建筑施工现场专业技术管理岗位工作满1年且无不良行为记录,再核相应岗位证书);

  (三)土建类专业中专、中职学历,在岗从事相关建筑施工现场专业技术管理工作2年以上;

  (四)在建筑施工企业从事相关建筑施工现场专业技术管理工作10年以上,且年龄在30岁以上。

    考核岗位

土建施工员、市政工程施工员、设备安装施工员(水暖、电气专业)、土建质量员、市政工程质量员、安全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资料员、劳务员。

    考试科目

所有岗位考试实行远程网络无纸化闭卷考试,考试分两个模块,权重按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适当调整。其中专业知识模块包含通用知识、基础知识、岗位知识等3个考试科目,满分300分;专业技能模块包含5个实务考试科目,满分300分。具体考务组织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认定的考点负责。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九大员考试分数已出150分及格,另补考时间安排在6月20至21日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