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业培训 > 技能考证

考教师资格证最快需要多久?普通话与教师证到底先考谁?

时间:2017-10-14 10:45:04  来源:  作者: 查看数:

Q:如果我参加今年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面试,教师资格证认定都一次性通过且已经取得普通话证书的话,什么时候可以拿到教师资格证?

A:咱们先来看看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流程。

❶笔试报名(17年下半年考试为例:9月5日-8日报名)

❷笔试(11月4日考试,就考试仅剩27天)

❸笔试成绩(考完试大概一个月查询成绩)

❹面试报名(所有笔试通过了就可以报名,预计12月中旬)

❺面试(预计2018年1月6日-7日左右面试)

❻面试成绩(一般也是一个月左右成绩下来,大概2月中旬)

❼教师资格证认定(面试成绩公布后,各个省份春季认定会在3月份陆续发布公告,大部分省份会出资格认定公告,个别省份资格认定公告公布较慢)

❽领取教师资格证书(认定一到两个月左右)

综上所述:从报名考试到拿到资格证≈六个月

(按最好情况计算出的,实际情况可能更久。)

再说到普通话,

很多小伙伴也会有这样的疑问:

Q:必须要先考完普通话才能考教师资格证吗?普通话水平测试怎么考?

A:不考普通话,也是可以考教师证的,不过在教师证笔试面试通过后需要认定资格时,必须要用到普通话证书。所以先考教师证笔试还是先考普通话,都是可以的。

上一篇:原来二建的考试趋势竟然是这样…… 下一篇:【考试指导】抓住材料分析题,教师资格证的拉分题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