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学考试 > 自考资讯

报读自考及毕业条件

时间:2017-07-18 09:34:32  来源:本站  作者:学成教育 查看数:


       一、报读自考条件

自学考试面向全国全民乃至整个社会,无入学条件要求,只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报考专业、学习方式、地点不受限制。


       二、申请毕业条件

自学考试采用施考分科、学分累计的方式逐步完成学业。按照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分课程进行考试,课程考试合格者按规定计算学分不及格者可参加下一次该课程的考试。考完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完成毕业论文或其他教学实践任务,思想品德鉴定合格者准予毕业取得相应毕业证书

 

      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如需要参加毕业审查,办理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必考课程成绩全部合格。

      (2)选考课程达到最低的学分或门数要求。

      (3)本科专业毕业生加考课程达到所属类的最低学分或门数要求。

      (4)实践环节考核或毕业论文成绩与所选的毕业专业、主考学校相一致。

      (5)如有违规记录,已达到推迟毕业的年限。

      (6)符合毕业专业的其他条件。

      (7)未办理过该专业的毕业证书。

 

 

 

上一篇:自考本科文凭就业情况怎么样? 下一篇:如何选择自考专业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