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资讯

在职研究生哪些专业“性价比”好?

时间:2017-06-16 11:22:49  来源:本站  作者:学成教育 查看数:

   今年在职研究生的火热程度快赶上公务员国考,大家对于在职研究生的形式也更多样,在职研究生适应当今学习型社会,在职人员提升自己不论是就业还是科研的研究生报名人数都呈显著的增长,那么,在职研究生什么专业“性价比”好?

  专业选择依托企业转型帮助就业

  现在国内的经济环境在全球的就业环境中算比较好的,但是国内的高校毕业生人口基数庞大,就业压力不容乐观,个人在选择在职研究生的专业考虑就业的时候看新兴热门的产业,反而是不错的选择。随着世界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全球化趋势的日益突出,现代物流理论和技术已得到了空前的应用和发展,并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越来越多的人从事物流行业,而且越来越多的企业离不开物流。

  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在职研究生主要是集经济理论、产业经济、企业管理、信息技术、国际贸易、工程技术、市场营销、财务会计、金融、社会、法律等多学科领域知识高度交叉的综合性学科,培养更能适合在国际化、信息化环境下运筹帷幄地从事现代物流服务的企业管理人才或从事企业物流管理的高级专业人才。

  互联网金融在职研究生就业后劲强

  所谓的“热门专业”在选择的时候都是以就业为导向的,很多考生在高考前就经历过这一层选择,大学期间学习的经济学,金融学专业方向的毕业生,研究生选择互联网金融也是非常契合自己的专业发展,其次就是国内重点建设自己的互联网金融体系,对于这一专业领域的高级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就业相对来说岗位高,薪资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互联网金融在职研究生培养国内大中型电子商务企业中高层运营管理人员及财务管理人员;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机构的业务管理、风险管理部门管理人员;企业信息化、金融信息化管理人员;电子商务拓展与升级的企业管理人员;从事理财业务的中小型企业管理人员;互联网企业管理人员;力图在电子商务行业与金融行业寻找创业机会、挖掘商机、拓展人脉的有志人士。

  我们选择专业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自身情况,不能为了就业好就选择不适合的专业。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想要咨询了解的学员,可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获取更加详细的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信息。

上一篇:哪些在职研究生专业可以进行远程教学? 下一篇:读在职研究生是花钱买证吗?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