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 > 研究生资讯

2019年考研数学最后20天怎么抓分?

时间:2019-05-24 14:06:10  来源:本站  作者:学成教育 查看数:

第一步:把自己整理的错题集,和笔记每天反复看看,尤其是错题要搞懂。 第二步:做五套模拟题(近三年真题重做一遍),然后总结,然后继续把之前的真题看看。 第三步:针对线性代数和概率论,大家继续去做我之前跟大家一再强调的两本辅导讲义,最好做到每题都能搞懂,当然如果真的有些怎么也不会,那就放弃,不要因为一些不会的就觉得自己不行,再说也不一定就考这个题目呢,所以心态很重要。 最后就是放松心态了,每天按部就班去做就好了,不断巩固加深理解,不要去想考不上怎么办,其实只要你能用心坚持到最后,就是一种成功,最后也肯定会有收获,现在要做的就是每天不断去保持自己的状态就好了。

上一篇:【重要通知】我省公布2018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时间 下一篇:在职读研五种途径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