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专区 > 考后心得

2011湖南函授学习高招之摘要学习法

时间:2011-06-22 14:49:08  来源:本站  作者:湖南自考招生网 查看数:

在做事时,工具的使用可以加快我们做事的数量和质量,湖南函授学习高招之摘要学习法,就是学习的工具之一。

       摘要又称概要、内容提要。摘要是以提供文献内容梗概为目的,不加评论和补充解释,简明、确切地记述文献重要内容的短文。摘要学习法就是在自学过程中,边学习边摘要,摘要的记录让我们可以尽快地了解文章的主要内容。让我们更快的从信息大海中,提取到信息。湖南函授学习高招之摘要学习法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好方法。在做同步练习题和自测题时,对平时的摘要,进行校对和更正非常重要。它有助于知识的深化。

        湖南函授学习高招之摘要学习法在有些领域中经常运用到。比如说为科技情报文献检索数据库的建设和维护提供方便,使用这种方法对摘要不作修改或稍作修改而直接利用,从而避免他人编写摘要可能产生的误解、欠缺甚至错误。

       学习的工具有很多,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看个人的运用。

 

上一篇:2011年最新湖南成考制胜的七个武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