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成考本科 岳阳学历 湖成自考 湖南成人高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联系我们
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专区 > 考后心得

2011湖南函授的学生该如何在自己的学习领域成长

时间:2011-06-22 14:46:34  来源:本站  作者:湖南自考招生网 查看数:

      路是有成千上万条的,四通八达。可能会很快地到达成功的终点。也可能迷失在前往的路上。湖南函授是一条成才之路,也是千万条中的一条。他毋庸置疑是一条捷径。但是否能到达成功的终点,还有个人方面的因素。在湖南函授学途中的同学,该如何在自己的学习领域成长呢?怎么样才会减短到达成功终点的时间呢?这就要求学生“博”,在“博”中还要有“精”。

       湖南函授的学生可能会疑问“为什么要博呢?”一方面是因为世上的万事万物都是有联系的。我们可以联系其他的领域来更好地解决现有的问题。闭门造车,是造不出一流事物来的。另一份是扩展我们的信息容量,让我们取得信息的平衡,对事物有更全面正确的认识。当人懂得更多了,知道的更多了。在这个干扰信息太多的社会,可以透过其现象,更全面地分析,做好选择。

       除了“博”,我们还需要“精”,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我们不可能把什么都学会,把什么都学好。我们要根据我们自身的情况,再加上自己的本身的优势和兴趣方向去选择一个领域。在一个领域发展久了,越来越精通。

 

上一篇:2011湖南函授之我们该如何去学函授知识? 下一篇:2011湖南函授博精“度”的把握
热门点击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Powered By 2017-2018 岳阳学历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编号:湘ICP备17001602号
电话:0730-8334666(岳阳) 0731-82039593(长沙)
本站关键词:岳阳学历 岳阳学历网 岳阳学历招生网 岳阳成考招生 岳阳自考本科 岳阳成考学历 成考文凭